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4-03-06   浏览


文:黄晓玉 摄影:黄晓玉 审校:马松林  审核:邓淼磊

34午,学校在行政楼B404会议室召开2024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邓淼磊出席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及研究生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邓淼磊主持。

会上,邓淼磊首先从招生、研究生培养、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24年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扬对2024季学期研究生培养、学位招生、学位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会单位形成以下几点共识一是紧盯关键环节,压实主体责任,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二是构建质量保障体系,发挥研究生导师的第一育人职责;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及时总结教育教学实践经验,提升教育理念,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主动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