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全国研招考试考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3-12-06   浏览


/黄晓玉   审校/马松林   审核/邓淼磊  

12月4日上午,我校在莲花街校区学术报告中心D204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动员和部署我校考点研招组考工作。党委副书记周相寅、副校长陈桂香、纪委书记张玉安出席会议。我校考点各工作组组长及成员、有本科生培养任务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桂香主持。

会上,综合工作组组长邓淼磊传达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南工业大学考点工作方案,分析了2024年我校考点报名情况。

张玉安就研招考试河南工业大学考点工作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上级各项规定要求;二是增强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周相寅对大家积极参与此项工作表示感谢,要求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4年“平安研考”的目标任务。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协调;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规范考场管理,确保公平公正;五是坚持以生为本,提升保障水平。

陈桂香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各专项工作组和各学院要深入分析研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工作要实、要严、要暖,关心、关爱师生,全力优化考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