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3-09-12   浏览


9月1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B404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陈桂香出席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及研究生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邓淼磊主持。

会上,邓淼磊首先从招生、研究生培养、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半年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扬对对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培养、学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马松林对秋季学期招生、学位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桂香发表讲话,她对各学院2023年上半年取得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并强调以下几点:一是以学生为中心,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重点加强高水平课程建设、导师队伍建设及培养模式、教研教改模式改革。二是提前谋划,做好学位点建设工作。三是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有效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主动作为,聚焦“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