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明初心 干事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3-10-13   浏览


10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行政楼B408举行“明初心 干事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淼磊主持。

首先,邓淼磊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全文。接着,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邓淼磊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中,邓淼磊带领大家探讨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领学了《研究生院信息申请使用管理制度》、《研究生院重要信息三审三校制度》等文件。

邓淼磊在总结中指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重要载体,落实政治理论学习、用心用力做好研究生工作,为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