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题班会

发布人:尤祥宇   来源:    时间:2022-05-02   浏览


4月29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402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的主题班会,会议由2021级研究生团支书庞文斌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会上,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视频和文件,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和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深切期盼、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的厚望。然后,全体学生一起分享心得体会,浅谈对刚才观看视频的理解与感悟,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展现出习近平总书记所期盼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

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是,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学习讲话的意义在于帮助青年学生形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身心健康;将讲话精神结合同学们的实际,转化为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把这份精神深深植根于内心,融入自身的思想内涵,争取做到在生活中时刻领会、时刻铭记、广泛参与、积极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议号召全体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指导,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不负自己,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前进,争取发挥出最好成绩。更要做到学以致用,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化作实际行动,担当,能作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摄影:王月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