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党员前往郑州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尤祥宇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时间:2021-05-08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党员共40余人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丽雅的带领下,前往郑州美术馆新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作品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及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参观了《山河同庆——郑州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联展》《嵩山·十年求工——封曙光山水画作品展》和《节韵·定格——朱广健摄影作品展》三项系列展。参展作品涵盖了山水画、油画、书法、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通过“以美为体、以史为魂”体现了党领导中华民族不断奋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欣赏作品,不时交流学习,深刻地领会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原山河之壮丽,时代盛世之新貌”的时代气质和人文风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院师生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信自觉,在前行道路中,不断开拓创新。(撰稿:王雅凤 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