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圆满举办“防艾”观影活动

发布人:尤祥宇   来源:    时间:2021-05-07   浏览




为加强校园防艾知识宣传,提高师生整体的预防意识,帮助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性行为观念、养成良好的社会交往习惯,共同维护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同时响应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校园“防艾”宣传号召,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在校医院以及河南省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的支持下,于412—24号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全校研究生“防艾”观影活动。共有14个学院、线上线下约600多名研究生同学参与。

我校研究生群体基数大,并且研究生群体流动性强,社交关系相较于本科生更为丰富,因此有关研究生的疾病预防宣传和身体健康教育就显得尤为重要。通过幽默轻松的观影活动,使得学生对艾滋病有了更为清晰、客观、科学的认识,为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植入了科学的意识保障。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校研究生对防治艾滋病的知识,科普之余,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号召广大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强化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能够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