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女生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尤祥宇   来源:    时间:2021-03-09   浏览



 

    3月7日,由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办主办,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协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女生节系列活动于我校火热进行。“小小心愿”活动在钟楼广场进行,工作人员向女生提供便利贴,让参加活动的女生写下自己的“小心愿”;学生会的同学收集了大家写下的对未来期待。此外女生参与者先写下自己的小心愿留下联系方式投放在心愿箱内,然后参与抽奖转盘领取奖品,同时让男生参与者抽取心愿帮助女生完成小心愿。

    着眼当下,女生们在校园各个领域都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无论在学习科研上、校园文化建设中、还是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文体活动等方面,都能看到工大女研究生优秀而卓越的身影。本次活动展现了工大女研究生的个性与风采,丰富了工大研究生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工大学生的幸福感,弘扬了经典传统文化,也为我校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添砖加瓦。成为学生活动的一块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