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初研究生培养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2-02-22   浏览


各学院:

本学期初研究生培养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上学期未完成的部分工作

1、上学期课程成绩评定。尚有33门课程未录入成绩,16门课程保存未提交,详见附表清单,请学院查明原因,28日前务必完成成绩录入。

2、学生评教。上学期评教尚有比较多的门次学生参与度低,甚至有个别课程无人评教,现把统计表作为附件下发,评教率低于60%的课程请学院督促学生在28日前完成评教工作。

二、本学期初需要完成的工作

1、研究生导师(含企业导师、校外导师)信息补充完善(待后续安排)。

2、授课计划提交。所有任课老师应在28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教学计划填报,学院应认真审核。

3、学生学期注册。所有在校研究生需通过学校研究生管理系统在28日前完成学期注册,否则,按未注册处理。学院应对为注册研究生重点关注,查清原因。如有必要,报培养科。

4、2021级研究生父母信息纠错。

5、休学、复学研究生学籍处理。凡涉及研究生学籍异动的应提交纸质申请书并附证明材料,学院审核签字后报研究生院审批。

6、重修课程申请。本学期重修的学生到培养科办理重修手续,批准后方可加入选课学生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