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1-10-12   浏览


各学院: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根据我校《研究生工作手册》、《河南工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管理办法》,各学院应认真组织进行,现就有关中期检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9级硕士研究生和2018级博士研究生。

二、中期检查时间

本次中期检查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

三、中期检查组织

(一)检查的主要内容

1.论文工作是否按开题报告预定的内容及论文计划进度进行。

2.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及成果,参加的科研学术情况。

3.目前存在的或预期可能出现的问题,拟采用的解决方案等。

4.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研究内容。

5.论文按时完成的可能性。

(二)具体要求

1.研究生登录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在“培养管理”的“中期考核申请”菜单下,填报中期检查有关信息,打印中期考核表,完善相关信息,上传至系统,待导师审核。

2.导师登录教育教学管理系统,给出审核意见。

3.学院按照《研究生工作手册》、《河南工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组织中期检查,待中期检查结束后,在教育教学管理系统中给出考核结果和意见。

4、研究生登录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将中期考核表经导师签字、评审小组签字、学院签章后,把中期考核表pdf扫描件以“学号-专业名称-中期报告.pdf”回传至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纸质版一式三份由学院统一整理存档。

各学院应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后期管理工作,导师要加强对研究生研究论文的指导,确保学位论文质量。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