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提交复制比检测和盲审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1-09-30   浏览


各学院:

按照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安排,学校将2021年下半年申请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同时提交盲审学位论文,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工作。

一、检测范围

本次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的所有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需预答辩通过。

二、学位论文上传、审核和提交

凡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进行了申请学位流程的研究生,由于某种原因滞留在某一环节未完成评阅或答辩,需要重新申请学位者,应将之前的流程退回至原始状态,方可进行本批次申请。

1、学位论文格式要求

1)复制比检测版学位论文word电子版:必须包含完整的学位论文且统一以“学院代码-学号-申请人姓名”命名的word版本(例如,101-201493001-张三.doc101-201493001-张三.docx),不做任何删减。

2)盲审版学位论文pdf电子版:以“学号-姓名.pdf”命名,例如:201493001-张三.pdf,此版本只需将检测版学位论文word电子版中的作者、导师、相关教师和同学姓名用###代替,其它不得删减,科研成果注明“本人第一/二”等字样。

3)学院代码及名称见附件1

2、提交形式

学生本人登陆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录入有关信息并完成上传(提交上传前务必点击保存),学生端操作说明见附件2。学生完成提交后,经导师审定,学院完成审核。批次编号为:20211230

3、学院下载,统一提交

考虑系统服务器的承载能力且学校统一下载时速度较慢,为保证本次论文提交工作顺利进行,各学院审核完毕后,请学院管理员从系统自行下载本学院的“复制比检测学位论文”和“盲审版学位论文”两个压缩包,分别以“检测论文-学院代码-**.zip”和“盲审论文-学院代码-**.zip”命名,下载后务必核对文件是否完全、是否包含所有申请学位研究生,生成的压缩包内的文件可查阅,请勿修改。所有文件复核且命名无误后将压缩包发送至邮箱xwglk@haut.edu.cn,届时将直接分学院上传检测系统和论文送审系统。提交后不得修改和退回。

4、截止时间20211020日下午5点。

三、论文检测结果反馈

学校通过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系统对学院提交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并及时将检测结果反馈至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学生、导师和学院可通过系统查询检测结果,并按照《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实施办法》执行。凡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结果在区间[15%, 25%),可向学院提出修改申请,同意后可修改并经导师审定,再次上传学位论文。学院可通过系统退回原上传材料,并按照以上程序完成上传、审核和提交,需在收到初次复制比检测结果后的3日内完成。


附件1 学院代码及名称

附件2 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端操作说明

                                                     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