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0-06-17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17号)要求,我校现对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进行维护和采集专家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集范围

我校正式遴选的所有本校研究生指导教师(不含校外人员)且符合《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办法》中要求的招生导师年龄规定

二、具体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应指定专人负责,整个过程应对数据进行保密,不得泄露。

2、专家信息采集由学院组织实施。专家请填写《专家信息简况表》(附件1),经学院汇总审核,确定各类信息规范后统一提交。填写时应严格按模板要求内容及所附数据字典模式,逐项填写、完善专家信息,务必保证各项准确、真实、规范,相关字段的含义可见《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

3各专家在填写附件1表时(可参考示例),要特别注意一级学科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电子邮箱等栏目的信息的准确性。专家的国籍、证件类型、政治面貌、最高学位、最高学历、专业技术职务、导师类别、头衔等请严格按照《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填写。专家所在的学科至少填写学术学位类型或专业学位类型信息中的一组,根据个人情况也可两组都填写。

请各学院严格按模板要求内容及所附数据字典逐项进行认真审核,届时将直接分学院上报教育部学位中心。电子版以“学院代码-专家信息表”命名,并于623日前发至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

联系人:许老师  邮箱:xwglk@haut.edu.cn。

附件: 1.专家信息简况表

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

3. 专家库数据字典

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