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组织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完成 “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专题研修会”培训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2-12-10   浏览


研究生院组织我校相关研究生培养学院的领导与骨干教师顺利完成2022年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工程教指委)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合作举办为期5个月的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专题研修会。此次会议主题是: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培养卓越工程人才。我校13个相关研究生培养学院共125名领导与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系列专题研修会

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专题研修会

BE54

研修会六大专题报告

工程教指委指导举办的此次系列研修会对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行业支柱、世界一流”的发展愿景,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关键领域和社会重大需求的能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会研究生导师纷纷表示,此次系列专题研修会及时指引了我校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有助于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院的培养理念,指导各学院进行相关培养方案的修订,也极大提高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的教育水平。

系列专题研修会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