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研究生院宣布部分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2-06-24   浏览


623日,副校长陈复生、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尹辉在办公楼B408会议室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部分干部任免的通知。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尹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牛进平等76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邓淼磊为研究生院院长。

邓淼磊首先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对魏明侠同志为研究生院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今后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学校相关规划部署,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廉洁自律,尽快进入角色,扛牢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

魏明侠对邓淼磊院长的到任表达了真诚的欢迎,深情回顾了在研究生院工作三年的点点滴滴和同志们的深厚情谊,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研究生院的发展,也坚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在邓院长的带领下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陈复生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魏明侠院长为研究生院工作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对邓淼磊院长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两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优良,工作能力突出。2019年以来,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同志,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在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双一流创建、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与服务、创新教育及研究生考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陈校长对新任领导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意识形态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党委决定,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履行“一岗双责”,遵守纪律,廉洁自律,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转化为事业健康发展的动力,推进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尽快进入角色,聚焦双一流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规模,产出更多的高层次成果,落实“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