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篮球联谊赛

发布人:王月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时间:2022-03-19   浏览


  3月1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活力四射的篮球联谊赛,比赛双方为研究生队和本科生队。虽然天气较冷,但是熄灭不了大家的热情,队员们都展现了满满的斗志。

  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的比赛开始了,本科生队虽快速拿下4分,但研究生队也不甘落后,凭借更完美的队友配合和更有针对性地对敌策略,立马追上了比分,研究生队的表现一改往日钻研学术的形象,恰说明他们在运动场上也能游刃有余,保持着青春活力。之后两队的比分不相上下,研究生队凭借精准的三分投球,完美的传球配合,激烈的篮板球拉开了比分,场下观众们纷纷叫好。上半场比赛研究生队33:21暂时领先。稍作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本科生队一改战术,屡屡得分。这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联谊赛中,同学们热情饱满,赛场上积极投入,挥洒汗水,而场下阵阵欢呼叫好声是对场上队员最好的赞扬。最终,比赛以48:57落下帷幕,本科生队获得最后的胜利。

  学院组织的篮球联谊赛顺利落幕,学生们走向操场,在球场上一展活力。联谊赛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本科与研究生间的友情,培养了团体荣誉感,展示了学院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王月  摄影:海晨航 审稿:薛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