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研究生“缤纷女生节”活动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2-03-08   浏览


为了增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引导广大女生更加关注自身的道德素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在女生节来临之际,研究生工作部3月7日举办“绽花样女生,缤纷工大”女生节活动,线上和下线两类活动同时开展,活动由校研究生会承办。

线上活动“书香工大,芳菲春华”是女生最想读的一本书和男生最想推荐女生读的一本书。该活动彰显校园文化,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引导同学们养成健康向上、终身受益的阅读习惯。通过学院推荐,线上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最受欢迎的两本书,邀请20名幸运参与者共读一本书,并分享读书心得。

线下活动“我的祝福你来送,你的心愿我来圆”分写心愿卡、玩转盘、踩气球、送礼物等环节。线下活动节日氛围浓厚, 大家积极在小卡片上写下女生自己的心愿和男同学对女生们的祝福;同学们排长队参加游戏,还有小熊人偶暖场互动;学校准备了鲜花、玩偶、发卡、丝带等丰富的节日礼物,凡事到场的参加活动的女生均有礼物相送。女生们从现场的气氛中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和尊重,同时也在工大度过了一个让自己难以忘怀的女生节。活动临近尾声,现场的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达了对本次研究生女生节主题活动的高度赞许。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关注自身的道德素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的提升;而且为我校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各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了一份温暖,一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