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2-03-10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1号)要求,我校现对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进行维护和采集专家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集范围

我校正式遴选的所有本校研究生指导教师(不含校外人员)且符合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或招生资格审核办法中要求的招生导师年龄规定

二、具体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应指定专人负责,整个过程应对数据进行保密,不得泄露。

2、专家信息采集和更新由学院组织实施。

由于专家库系统对采集字段进行了调整,同时各位专家信息可能有变动因此重新采集,请按照表中填写说明和示例填《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1)。填写时应严格按模板要求内容及所附数据字典模式,逐项选择或填写、完善专家信息,务必保证各项准确、真实、规范。

请各学院严格按模板要求内容逐项进行认真审核,届时将直接分学院上报教育部学位中心专家库系统。电子版以“学院代码-专家信息表”命名,并于322日前发至研究生院。邮箱:xwglk@haut.edu.cn。

附件: 1.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



                                  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