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二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行业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0-11-30   浏览


各学院(专业学位授权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二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行业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充实强化我省第二届专业学位教指委行业专家指导力量,现就做好行业专家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

2.品德高尚,作风优良,处事公道,坚持原则,责任心强,愿意积极参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3.省内实务部门、行业企业内参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级管理人员、高级技术人员、以及各相关行政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获得硕士学位。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1966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二、推荐人数

各专业学位授权点按照选聘条件,推荐名额不超过本单位现有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总和,即每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推荐1人。

我校现有专业学位类别代码及名称:0854电子信息、0855机械、0856材料与化工、0857资源与环境、0859土木水利、0860生物与医药、0951农业、1251工商管理、1253会计、1256工程管理、1351艺术、0552新闻与传播、0351法律。

三、推荐材料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推荐为河南省第二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行业专业委员名单汇总表》(见附件),务必于2020年12月1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表格和纸质版扫描件(须加盖公章)发至:xwglk@haut.edu.cn。


附件:推荐为河南省第二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行业专家委员名单汇总表


               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