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2020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21-01-14   浏览


    日前,2020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决赛结果公布。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由王琳老师指导,2019级研究生王奕苏负责,多名同学参与完成的设计项目《财神》荣获一等奖,王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由王庆斌老师指导,2020级研究生王霄负责,覃光濠、周梦梦、郭利明、李佳奇同学参与完成的设计项目《博物院纪念品自助售卖机设计》荣获三等奖。
   2020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河南百年汇企业孵化器承办。全省共有46所高校1200余项参赛作品,8400余名创意创新创业类人才参赛。按照“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相关评审要求,经过高校校内推荐、线上复评、线下决赛,遴选出一等奖30个、二等奖92个,三等奖178个,优秀指导教师38名,优秀单位奖11个。
   自接到大赛通知后,在学校就业创业中心的支持下,设计艺术学院积极发动师生参赛,共有7支团队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研究生2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2020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的成功举办,是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河南百年汇企业孵化器以赛事联动为抓手,为省内高校学生搭建一个“接轨大上海联通长三角、面向全球讲述中原故事”的世界级创意舞台,也是毕业生就业创业跨区域合作交流的新尝试。据悉,在未来发展中,我省还将继续联动“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推动河南赛区选拔赛成为一项常态化赛事,用创意展示我省广大高校的创新风貌、用设计引领大学生的创业实践。


 

 

  • 附件【1 - 副本.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