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2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24-03-20   浏览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为做好2024年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中期检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1级博士研究生及其他需要中期检查的研究生。

二、中期检查时间

本次中期检查截止时间:2024年6月30日

三、中期检查要求及组织

按照《研究生工作手册》中相关要求实施。

四、工作流程

1. 研究生进行中期检查申请。研究生在线填写中期考核申请,下载并填写中期考核表,上传至系统待导师审核。

2. 研究生导师审核中期检查申请。导师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导师培养管理”栏目点击“中期考核审核”,查看中期考核并给出审核意见。

3. 学院审核中期检查研究生,并按照《研究生工作手册》中有关规定进行中期检查。待中期检查结束后,中期考核秘书或学院管理员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给出考核结果和意见,并审核完毕。

4. 中期考核表经导师签字、评审小组签字、学院签章后,研究生将中期考核表pdf扫描件以“学号-专业名称-中期考核.pdf”命名并回传至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纸质版一式三份由学院统一整理存档。

5. 学院检查学生纸质文档和系统内电子文档上传情况,形成中期检查情况总结报告,存档备查。

操作流程示意图:


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具体操作请研究生和导师参阅《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学位论文及学位授予工作操作参考》。